今天我做完義工就去社團了~路上遇到了前社長思函(男)
真希望他能夠回來社團繼續練舞
我覺得他跳舞的時候很溫柔

這次教了新的舞科JIVE(捷舞)
這種舞發源自美國,腳步很輕盈活潑
踢腳的動作超快
這裡有我在YouTube找到的影片,看完你一定會驚嘆不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vQ6yNGIes
你看女舞者他踢腳的樣子,前踢、後點、旁踢、踢腿....
力道延伸到腳指頭
又快又穩,腳就像黏在地板上

沒錯!
今天的社課居然就是教這種舞
實在是太難了
我跳得很糟~
我無法懸空將一隻腳連續且不同方向的踢出去
我也無法掌握搭搭步
整個就像機器人跳舞
僵硬

最後的五分鐘
男生女生要搭起來
真的很委屈我的舞伴.....

總之
我決定明天我要在體育的國標課教室練習我的jive
然後,跟學長約時間在假日好好練習
就這麼辦!

5/5在東吳大學有國標比賽
我想去
可是我現在跳得實在搬不上台面
如果報名了我就必須加緊練習
吃苦我是受得了
但我的腳踝可就不一定了
到現在還沒去復健....

不過我真的想去比賽
這將是我大一最難忘的經驗
還可以跟社上的同學更熟
老實說現在我跟他們比跟系上熟
詭異的現象但見怪不怪

我將會是國標社的美宣幹部
太棒了
我會全心全意投入的!
不過雄友會的活動也即將展開
我想為雄友付出一些心力
不知道我能不能兩項的做得很好?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薑餅人 的頭像
    微笑薑餅人

    快樂生活工作誌

    微笑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