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悠閒的一個人待在房間
終於能鬆一口氣了
但是整個緊張忙碌的一個禮拜將會不斷的出現
循環不已
想到我就要瘋了

禮拜一要衝完禮拜三的事
因為禮拜二有社團
禮拜三要衝完禮拜四禮拜五的歹勢
還是因為社團

我終於知道社團的力量有多大了
讓我可以排開所有行程~只為了留給親愛的國標
有點擔心書卷獎能不能持續下去
國際新聞沒看
空英沒看
韓文沒複習
傳概、媒寫、視傳都沒動
哇嗚~~~
會不會很慘啊?

今天伍軒宏
我發現支支吾吾的情況太太太嚴重
好不容易有個我想回答的問題
卻被搶先了
= =
留給我的
是一篇英文自傳
完蛋
好久沒寫這種東西

算了
不去想它
現在是悠閒的星期五晚間
我正在聽朋友借我的咖啡情歌
幾乎都是法國情歌唷
假想自己在星巴克
如果有一杯咖啡更好
但是我明天早上要到藝文中心玩軟陶
不能睡不著

說到藝文中心
美術組來了兩位新人
一個是雄女同學~一個是中文系大二學長
這個學長是繼正杰學長之後唯二的男生義工
很有藝術fue

待會我打算看本閒書
電腦讓我眼睛好痛
今天就姑且關了它吧
讓鋼琴教師登場

真是悠閒
突然想吃麻辣臭豆腐鴨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薑餅人 的頭像
    微笑薑餅人

    快樂生活工作誌

    微笑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