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莫名的又好了起來

去復健的時候,我趴在治療床上
物理治療師按住我的脊椎,恰巧是我的笑點
我哈哈笑了出來
沒想到他突然用力一按
我痛得大叫
同時因為很癢又不停的哈哈笑
要笑又要叫
很忙碌



回去的時候看到台北教育大學辦了英國留學展
就順道進去看

思彤和佳雯都要出國交換了
我覺得好寂寞
也好想趕快出國生活

裡面好多西裝筆挺的英國人
我被幾個sales拉去介紹,跟我說了一些研究所和暑期語言班的訊息
學費真的不便宜
暑期語言班要20萬
研究所一年要80~90萬
雖然從小到大一直有到英國讀書的夢想
但是現實考量,似乎只有考韓國三年獎學金是最划算的管道

很想去學點藝術或是什麼的
過悠哉的城堡生活
看bbc的迷你影集之類的


身為路人的我
還被他們招待了英國的蘋果酒以及英國巧克力餅乾
果然,英國的東西並不太好吃(哈)

某個帥氣的英國紳士還跟我微笑
另一個留學中心的英國人也主動跟我say hello
這種熱情的氛圍真不錯


禮拜天
討論完asus 的case study(非常有效率)
我就到龍山寺拜拜
希望能夠有個充實的一年
希望我的工作以及課業都能夠有所成果
當然最重要的是,保持身心愉快

也希望能夠出現讓我很想學習與效仿的人
如果生活因為一些感性的事物變得更有趣,就太棒了

求了一個福氣的粽子
希望這一年有滿滿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薑餅人 的頭像
    微笑薑餅人

    快樂生活工作誌

    微笑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