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標社課
才3天沒跳,就覺得有一世紀這麼長
在社課之前,我去波波恰恰看看在那裡打工的老妹
點了非洲辣雞,辣到我肚子發燙
看到櫃臺笨手笨腳的老妹,真是為他捏一把冷汗
接著手機響了
耶!湯饌終於錄用我囉~這禮拜六晚上就要去打工了
請過來捧場捧場

阿~離題了
要說麻吉弟弟學長的
他是我國標社的學長
資科碩二
可是看起來像大二一樣
(弟弟不表示他很矮)

他對我真的很好
我跳得很差~這不得不承認
我連走個舞鞋都搖搖擺擺,遑論我穿著它跳舞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說自己是中級班很心虛

因為自己跳不好
所以只要學長跟我跳我都很緊張
尤其是笨笨學長和小白學長
他們跳舞的表情都好嚴肅~我覺得很恐怖

可是麻吉弟弟不一樣
他會看我練習~我跳錯他會教我~我跳得好他會鼓勵我


今天我很莫名其妙的
跟一個從來沒看過的人搭
我就覺得納悶~中級班不都是要通過寒訓嗎?
寒訓裡沒看過這個人
果然他是初級班混進來的,他根本不會倫巴
跟他跳感覺很怪,我寧願自己跳
可是看他這麼可憐,是該幫他
很勉強跟他跳了快40分鐘,老師終於說
換舞伴!
Yes!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奇怪的人了

這時候麻吉弟弟就出現了
突然舞伴由一個完全不會跳的怪人變成了超厲害的學長
我著實緊張到連跳錯好幾個動作
不過我很快進入狀況~而且也跟學長練習了轉圈的舞序
他抱著我轉了好幾圈
我覺得這樣很像玩雲霄飛車~很好玩
他還問我會不會抱太用力弄痛我
真是個很好心的學長啊
(其實我比較擔心我太重他抱不動)

我跟學長跳了好久好久
跟他跳感覺很輕鬆
不過最後一次跳的時候我朋友把他借走了
我跟一個又是從初級班偷跑進來的陌生男子搭檔
今天整個就是以怪字起頭又以怪字結尾的怪日子
不過可以跟麻吉學長練舞真的很開心
喔~還有
可以在湯饌打工也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薑餅人 的頭像
    微笑薑餅人

    快樂生活工作誌

    微笑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