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
覺得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尤其身體很疲憊
連燦爛的笑容都變得有些勉強

我想大概是壓力太大了
對金融海嘯所產生的不確定性環境
以及未來要走的路
覺得是件很複雜的事
不知道該怎麼努力才能得到心中最想要的

太多的選擇
就讓我變的徬徨了
又有點無助

工作分量越來越大了
同時還要兼顧課業

只有工作和課業的生活,真的好無聊好枯燥


想要去社課跳舞
結果很不巧的我就摔倒了
沒做到椅子,脊椎摔傷
現在每天要去復健
這幾天耳朵又發炎,連帶著頭也痛了

很不喜歡自己一副倦容走在街上
我得趕快振作精神!!!

心理學說
生理會影響心理
心理也會影響生理
我不知道我是屬於哪一個

快來發生一件新鮮事
讓我高興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薑餅人 的頭像
    微笑薑餅人

    快樂生活工作誌

    微笑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