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個好朋友
最喜歡問對方對自己的感覺是什麼
當聽到一些「未知我」的時候
真的很訝異

思彤說
我有三個很明顯的特點
1.認真細心負責
2.固執
3.傻呼呼

他說我常常傻呼呼的,感覺很粗心大意
但是對自己在意的事情又突然堅持到不行
一下子變得很強勢
有時候太追求完美給別人壓力
真的是反差很大

最近一直在想工作的事情

聽著思彤對義大利的想法
他要去那邊的咖啡店打工、去上時尚管理的課~~
他給我的卡片以及他以前做給別人的卡片
都有一種很獨特的個人風格

看他對時尚的品味
我真的覺得,或許思彤比任何人都還適合走設計
其實我心裡好羨慕她
決定什麼就去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的生活態度

「快樂是個過程,不是結果」這是思彤送給我的一句話


快樂嗎?


最近一直覺得:人都會回到初衷的
韓文學一學,最喜歡的文化卻始終不是韓國
我曾迷戀於BBC的英國迷你影集
想要住在城堡和森林裡面,有時候可以去美術館,有時候到野外寫生
那樣的生活跟現在也差太多了吧?

「你這樣忙忙忙,達成你的目標,但是這個目標卻是另一個無止盡的忙碌呢」

我真的是明知道這樣會把自己累死
還拼命攬
就是好勝心作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薑餅人 的頭像
    微笑薑餅人

    快樂生活工作誌

    微笑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