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國小好友怡如家
昨天才剛傳簡訊邀約
恰恰趕上了今天晚上他就要回台東

我們都大三了呢
以前,怡如很愛唱歌跳舞
在我的心中,一直很嚮往能夠像她一樣,那麼有自信
敢說、敢做、敢當~衝衝衝!!
我則是很內向,跟在怡如的後頭

聽她說著自己對研究所的規劃
我覺得怡如真的很成熟、很有想法
我現在只知道把每個學期修的課讀好、把工作做好
都沒有認真的去查詢未來的方向
想要出國、想要交換,可是一切都還沒開始
嘴巴說自己不想念研究所,可是卻也不確定畢業後要做什麼

有一個方向,才能勇往直前

怡如的方向好明確
聽著聽著讓我好羨慕,也好欣慰喔~~
其實,如果定了一個目標之後,就不要再迷惘
雖然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正確的選擇
但是我覺得如果懷疑,就無法盡全力了
祝福怡如,可以達成夢想

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想好明確的方向吧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薑餅人 的頭像
    微笑薑餅人

    快樂生活工作誌

    微笑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