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立看到了許多演藝圈的生態
引起了我對表演的渴望
也想多接觸不同的領域,看看廣告的上中下游

今天我到全聯六合店拍攝我人生中的第一支廣告
我很驚訝,為什麼會找上我呢?

前一天晚上就弄好所有的東西
再看幾遍全聯的廣告才上床睡覺
我早早起梳妝打扮
提早20分鐘到達

不過,工作人員case滿檔,所以延遲了
等待的兩個小時,我跟其他演員聊天
我覺得我很幸運
居然可以拍知名廣告導演羅景壬導演的作品
而且也是廣告人夢寐以求的奧美廣告公司做的創意
我覺得我大概是在做夢吧?
幸運地無可置信

還好我之前在電視台實習
不然看到導演和這麼多攝影大哥,我大概會緊張到全身僵硬
(此時我真希望涂哥出現)
化妝師看了我幾眼,不知道他對我的評語如何?>_<

她用粉撲拍了拍我的臉,幫我畫上唇蜜
說:「你是剛洗頭嗎?怎麼那麼毛?」
(好像每次我無論怎麼梳理都還是毛毛躁躁的?)

一個小姐教我們跳看似簡單的健康操
等工作人員架設好器材,另一個小姐就叫演員們上陣
我們站在馬路上
全聯先生最前頭,我在他旁邊
原本以為會有個練習之類的,但沒想到導演一聲令下,所有工作人員都就位
天啊~馬上就正式來了!!
眼睛看哪邊??要不要笑??我的腦袋都在想這些問題
結果我頻頻出錯....表情也不自然...
大家都叫我別緊張
我那時候超自責的,壓力很大,也擔心導演生氣

那時候,場子裡給我最多勇氣的人,是羅導演
他用很溫柔的聲音跟我說
「做錯沒關係,有時候錯了也很可愛,做錯了就跟上就好了,不要緊張」

這句話好溫暖唷
心裡突然間湧起了一股力量,告訴自己要加油
不過第二次我還是出錯了...
教我們跳的小姐一直鼓勵我
第三次,我還是有出錯,但導演說ok,大家就撤了
拍攝時間只有短短不到十分鐘
我的內心卻像十年

真的ok了?我會不會被卡掉呢?
真希望自己表現得更好一點
也不想辜負導演當初選我的期望
我真的很想親自跟羅導說謝謝
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

三立小祺哥跟我說
導演會看這個人會不會進步,並不是表現不好就不再找他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覺得人失敗後如果懂得成長的話,就還是有無限的可能
雖然我很難過自己的表現不佳
但只要我下次繼續努力,發揮潛能
這次的失敗就不會是壞事了^^
加油加油!!!

然後,我越來越喜歡羅導了
他的廣告不僅很平易近人,人也非常的溫暖
在我最緊張的時刻給我鼓勵
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給別人信心

我不知道廣告到時候如何呈現
也不知道會出現在鏡頭幾秒?
不過我的第一個廣告就能夠上鏡頭,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還有下次機會
我會表現地更好的

再次感謝羅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薑餅人 的頭像
    微笑薑餅人

    快樂生活工作誌

    微笑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