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傷心
原來一切都是出於這個原因,不是別的
我已經害怕了
不想再讓自己受傷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嘗試了

很想趕快找到人一起去上個人班
讓我忘記這種或許稱之為寂寞的感覺
看到采薇跟matt搭在一起
一直不斷進步
不只是舞技,連語言也都進步了
而我在一旁的角落,跳著一直無法突破的基本步
我覺得好厭煩

我開始愛上夜晚的長跑
逃避國標的挫折


我傷心的眼淚都要哭出來
除了這些我所寫的表面的東西
其實還有更深層的寂寞
無以名狀

我想
上網的目的其實就是找尋一種重視
看msn有沒有人敲你
看無名有沒有回應
看信箱有沒有人寄信給你
如果都沒有的話
你可能會漫無目的的上B
嘗試著找到可以給你慰藉的東西

MSN上
我想起了曾經很喜歡但如今已是朋友的泡芙帥哥
我很想跟他見面
不管是運動、吃飯、聊天都行
我只想要散散心
遇到一個幾乎只出現在MSN上而不是現實生活上的人
不用CARE什麼東西應該保留
我需要一個成熟的人告訴我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他對著螢幕前很沮喪的我開了玩笑
讓我笑個不停
使我想起我們一起去淡水他跟我說的好笑故事們

還好
我們是朋友
還好我沒有太極端
我跟你說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這位朋友

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溫暖
我會加油的
期待期中考後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薑餅人 的頭像
    微笑薑餅人

    快樂生活工作誌

    微笑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